小黃部落格的家「就在當下」中獎名單公佈,與捷克之春

先公告中獎名單:1.青驊2.金主3.芬4.雅芸5.小瑛6.冠甫。以上是今天下午兩點鐘,為了公正客觀,陸哥 請我幫他從抽獎箱裡抽出的六位參加過捷克團的旅友名單,抽中者可獲得一本書,書名叫「就在當下_執子之手從維也納到布拉格」。

我翻開這本書看看,發現贈書的作者也是公司的客人,哇!陸哥真是好人緣,動動口就辦了一個皆大歡喜的無本活動(連抽獎都找我去動手哩)。

喜鴻旅行社捷克團越來越受到肯定,我心裡很得意,講出去總是很光榮的口氣,現在的旅行社或旅行團的口碑要建立起來很不容易,主事者必須要有許多的堅持與付出,捷克蜜月團與音樂主題團體的設計安排經驗,有機會我要向他學習討教並分享我們的心路歷程,陸哥所經營的[小黃部落格的家] ,也歡迎大家有空去拜訪。

去年(2009)五月松山社區大學音樂系師生,在鐘育恆老師的帶領下,展開了一趟奧地利、捷克音樂尋根之旅。這趟旅程由cherry姐領團導覽,在維也納尋找貝多芬、布拉姆斯足跡;在薩爾斯堡探訪莫扎特、卡拉揚故居;在布拉格拜訪史麥塔納、德佛札克舊宅;出席「布拉格之春」開幕首演_我的祖國。

「就在當下_執子之手從維也納到布拉格」,是鐘育恆老師返國後,花了半年的時間,以旅程景點、史料典籍為文,音樂家生平、曲目作品為評,匯集出版,全書計350頁。

鐘育恆老師擔任松社大音樂系講師,對古典音樂脈絡知之甚詳,課程寫意風趣、聆賞樂品,導覽輕鬆自在、學員佳評如潮。「如何透過貼心的課程規劃,讓一般人視為畏途的古典音樂賞析,可以很平易的轉化為一般社會大眾進入精緻音樂與藝術殿堂的敲門磚...」,這是鍾老師的思維。

鐘老師這次在「就在當下」一書中,文筆流暢自在,述文風趣幽默,詳實記錄這次旅程中點滴,讓美好旅程留下回憶。利用這機會,我也將熱愛的捷克之春照與大家分享。浪漫的捷克,您一生中遲早總要去拜訪的國度,歡迎先看一下陸哥設計的捷克,您會喜歡的。

 -PICT0131.JPG

crw_6741_rj_web.jpg

crw_6894_rj_web.jpg

crw_6800_rj_web.jpg

crw_6812_rj_web.jpg

crw_6767_rj_web.jpg

crw_6746_rj_web.jpg

crw_6900_rj_web.jpg

final-ph2-b_web.jpg

crw_6750_rj_web.jpg

prg_4.gif

crw_6856_rj_we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