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峰的石榴裙下I - 菲斯特First

in

上少女峰的兩個中繼站之一的格林德瓦Grindelwald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那像仙境般的小鎮風光以外,非屬菲斯特First莫屬了。

菲斯特觀景台有許多優點,她被高山牧場所環繞,不時可見悠閒的牛散步在草地上吃草,森林及瀑布景觀點綴在背景當中,要拍出不好看的照片都很難。而這幾年才新建的菲斯特懸崖步道First Cliff Walk(天梭錶公司出資)更是景觀台的一大亮點,步道除了沿著垂直的崖壁而建,到觀景餐廳露臺部分,步道更向外緣延伸出去形成一個絕佳的觀景點,在離地45公尺的懸空步道上,享受少女峰之美。

如果你還嫌懸崖步道不夠刺激,試試來挑戰菲斯特飛人First Flyer設施了,藉由First及Schreckfeld間架起的鋼纜,你可以以時速高達84公里的速度一路滑下去,在某些段落,你的腳可以離地懸空高達50公尺喔!在此引用一下少女峰官網如此形容菲斯特非人這個設施 ”連老鷹都會羨慕”。

行程連結:瑞士.經典鐵道.悠遊阿爾卑斯群峰.半自助之旅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