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尼羅河,看盡五千年埃及

in

尼羅河是上天賜與埃及的禮物,沒有尼羅河就沒有埃及.五千年的埃及歷史,其實就是訴說尼羅河上的故事.

由路克索到亞斯文段的尼羅河,大約只有200公里,旅遊團9成以上都是搭河輪,上行五天四夜緩慢遊.由於埃及文明皆沿著河邊產生,無論神殿或是帝王陵其實都離岸邊不遠;邊遊河邊參觀古蹟,成為最放鬆遊覽埃及的方式.

 773_調整大小.jpg

船上每個房間都面河,餐廳一般安排在下層,最上層則是欣賞兩岸風景視野日最佳的地方,也可在此享受日光浴.

 767_調整大小.jpg

有些客人說怕暈船,其實是多慮了!200公里的路程,開車不用半天就到了,尼羅河輪開了五天,讓您感覺不到船在動.

3333-尼羅河水上攤販-法老美吧.JPG

既然船開那麼慢,會做生意的當地人就搭著小船在河輪旁邊做起生意來了,這也是一種奇妙的體驗.船上的遊客若中意小販的商品,他們會把商品丟上來給客人看,客人也是把錢丟下去給店家,生意就成交了.

4052.JPG

到了晚間,船上還會舉辦化妝舞會活動,讓來自全世界的遊客在歡樂的氣氛中享受尼羅河的浪漫.船上有提供傳統的衣服可供租借,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哩!

 783_調整大小.jpg

搭尼羅河輪期間,將參觀路克索神殿/卡納克神殿/帝王谷/女王神殿/艾德夫何斯神殿/康孟波雙神殿等,還有什麼旅遊方式比搭尼羅河輪更富旅遊趣味呢?

DSC01406.JPG

吳駿聲老師為了鑽研古埃及文化,花費大半積蓄前往埃及,走遍南北埃及各地,並拍攝大量珍貴照片,收錄在【古埃及文明錄】裡。

推薦行程:
埃及亞歷山卓.胡加達.阿布辛貝.世界遺產12日(雙飛)
http://travelers.tw/trip/3766
出團日期:12/31(洪丞)、01/27寒假(蔡業聖)、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