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必去的埃及」,報名省一萬,只有二團

埃及線開賣,報名9/17及9/24省一萬
正常價$69,900元,獨賣價$59,900元
純開幕行情,行程絕不縮水.
再送簽証/機場稅燃/導遊司機領隊小費
只限二團,錯過就沒了

全覽行程物超所值:
市場上行程最多元、最超值的埃及行程,涵括紅海與尼羅河遊輪5天4夜二大路線,行程豐富、門票景點多,讓您用最經濟的預算,完成最完整的埃及古文明探索之旅。

2386-莎草紙畫-奉獻.JPG

從吉薩到達舒的金字塔群、法老王、尼羅河遊輪、沙漠中的駱駝商隊,發現埃及神秘風情;也從探索文明源頭的角度,見證世界遺產,追溯尼羅河女兒心情,勾勒出嶄新埃及時尚玩法。

2336-沙卡拉-綠洲椰林.JPG

走訪紅海胡加達。紅海現在是世界絕佳的潛水天堂,胡加達是紅海畔的渡假中心,可遙望到東岸紅海邊的西奈半島陸地,碧藍的天空與重重疊疊的黃色撒哈拉沙漠,形成一幅美妙的圖畫。

 655.jpg

探訪《世界七大古蹟》吉薩---達舒金字塔群,包括古王國時期薩卡拉階梯金字塔、皇室貴族墓群、達舒金字塔群、吉薩區的大金字塔群以及獅身人面像。這個地區是人類古文明的濫觴之地。

1908-吉薩-庫夫金子塔-高137米.JPG

參觀底比斯及其大墓地《世界文化遺產》-卡納克神殿、曼儂巨像;阿布辛貝神殿 ;艾德夫神殿、康孟坡雙神殿、費萊島ISIS神殿。

2744-卡納克-阿蒙神殿-第3塔門.JPG

體驗〔上埃及〕五天四夜尼羅河豪華超級五星遊輪。暢遊尼羅河,完整地參觀路克索、愛德夫、康孟波及亞斯文等地,於遊輪上享用風味餐並可參加化妝舞會!

3328-在郵輪邊討生活.JPG

拜訪世界上最古老的伊斯蘭城市,在開羅現代化城市的縫隙中進入伊斯蘭開羅《世界文化遺產》參觀阿拉伯人擊退十字軍的民族英雄薩拉丁古雕堡與清真寺。

5320.JPG

特別安排搭乘努比亞人所駕駛的風帆船,悠遊於尼羅河上;隨著船夫的歌聲,遙想古國今昔。

4445-金色沙丘.JPG

於亞斯文安排搭乘舒適頭等艙夜臥火車二人一室前往開羅,體驗完全不同的旅遊感受。

t.JPG

線上報名:http://www.cp.com.tw
詳細請洽:(02)-2356-3667 EXT 201/2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