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門東部到底開不開放

in

葉門在全世界旅遊地圖當中,尚屬於未開發的處女地,每人到訪這個國家的觀光客並不多,再加上新聞媒體的炒作,讓許多人卻步。最近更為了東部哈德毛省到底開不開放,讓一些關心葉門旅遊的潛在旅客心裡七上八下,裏足不前。

由於下個月有排團,且這團早就預定了,所以特別與當地旅行社聯繫,確認東部景點到底如何?
得到的回答是;我們早已有訂房,沒問題。所以特地跟大家更新一下動態。

葉門東部為什麼讓如此多的朋友關心? 原因在於她的自然風光實在漂亮,我常形容【葉門是讓人消耗最多底片與記憶卡的地方】,而且還有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希巴姆"SHIBAM,被譽為阿拉伯世界的曼哈頓、伊斯蘭的學術重鎮"塔林"TARIM,以及來自上帝的刀功--大自然奇妙的平桌山及哈德毛河谷hadramout。

3.JPG

06.jpg

26.jpg

d.JPG

29.jpg

mkl.JPG

pl.JPG

4.JPG

不可不看;東部哈德毛省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H5nThaoYtY

葉門旅遊的不確定性增加了前往的難度,旅人們常在取拾之間進退兩難,只能說就把握當下吧!

相關部落格:
http://travelers.tw/en/blog/5/1900

相關行程:
http://travelers.tw/en/trip/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