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門要不要去? 可不可以去?

in

許多人想去葉門,但都再三猶豫不決。想要一次逛足,但天數有限。葉門是一個神秘的國家,以前是,現在也是。葉門的風景獨特,人文迴異,是令人心中嚮往的主要原因。

現在,台灣正好有一團客人正在葉門旅遊途中,今天應該是在龍血島享受印度洋的世外桃源之美。

約四年前,葉門響起了一片旅遊的旋風,那時侯,您可以去示巴王朝的重鎮馬里卜,您可以在廣大的阿拉伯沙漠騎駱駝,當個貝都因人。
約三年前,馬里卜不能去了,所以旅行團要跳過馬里卜,由薩那直接飛到塞雲。由穆卡拉至亞丁灣也是飛機取代吉普車。
約二年前,亞丁灣也不能去了,旅行團由龍血島直飛穆卡拉,市區觀光住宿後再一路北上哈德毛河谷。

再來發生茉莉花革命,葉門暫時中止前往旅遊。

約一年前新總統選出,大家又期盼可以再度前往葉門。
約半年前,葉門可以去了,這次連穆卡拉也不宜觀光,到了機場直接北上河谷。
本團出發前得知,東部河谷也不開放了,飛機由龍血島直接回到薩那。

未來的葉門是否會再度封閉,一如利比亞與敘利亞一般,誰也無預測。
只能說,錯過了,可能就只能嘆息了。

中東地區的旅遊,一向沒有一個準,只能說先去先贏。

25.jpg

20.jpg

43.jpg

1.JPG

54.jpg

w.JPG

q.JPG

h.JPG

49.jpg

p.JPG

相關行程:
1001夜傳奇葉門龍血島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