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次大陸一直是世界主要中心之一

毫無疑問的是,印度次大陸一直是主要中心之一,即使在今天人類文明,文化,文學,宗教,藝術,科学昌明等的發展,人人訪問這個國家,感覺受到了印度人的謙卑,多樣性,及這片土地上的生活各行各業的普羅大衆充滿活力。
發現印度是在數百和數千個,相對混亂的生態系統中,發現絕對秩序的力度水平的過程。
每一次發現都是值得珍惜的時刻,是一段精彩的時刻,但也常常導致不堪重負的流淌,幾個世紀以來從玄奘到馬可波羅等旅行者所見證的一種趨勢。有些人找不到秩序,在印度不断有人熱衷於恢復或建立秩序,尋找生活中的目的或意義,並愛上的印度人的生活環境。沒有人能否認印度這個独特的事實。

但是我們必須認識到,文明在其他地方也很發達。文化,傳統一直在演變。在世界各地發生的每一場戰爭中,許多國人都願意為各自的國家犠牲奉獻。
大多印度人相信他們的祖國是地球上最偉大的地方。當一名運動員在體育賽事,當獎章套在他的胸前,他必感動的哭泣,並與熱惰的国人合唱國歌,他們相信自己的國家是最偉大的。

事實上,評論說過去幾個世紀,印度次大陸的貢獻和演變在很大程度上已經減少,但一些地區已經經歷並繼續演變,這並不是太不准確。
衡量一個國家的偉大或許應該取決於社會重視人類生活和表達自由的參數,特别是女權部份,這個次大陸近期似乎已經大大落後。

期盼,在這個國家,無論是誰,認為這個地方是“最大”或願意協調一致的努力,實現這一目標,世人一致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