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祝大家,新春愉悅,旅途平安!

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好!!!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12月31日,2014年的最後一天,迎接這日子的就是美好的連續假期,這代表著愉悅與充滿期待!剛才,慎重地沖了一杯熱茶坐到電腦桌前,我希望這一天能多說一些感覺與心得,然而,想了好久不知道要寫出甚麼,猜想這或許是心裡充滿感恩與感謝而塞住了其它的想法。

我站起來晃一晃,當我視線從螢幕離開,眼前擺放的是一盆充滿熱情卻總是安靜地陪著我的聖誕紅,這給了我我一點靈感,多年來,我喜歡在身旁養著一些花與草,有些也叫不出名字,看著他們兀自的變化與生長著,季節之時可以擺放在離辦公桌進一些的地方,生活中一直種著這些花草對我很重要。聖誕節之前有個朋友送了一盆聖誕紅,從聖誕紅從燦麗如絨的瓣間流溢著友誼的芬芳和濃厚的宗教氣息,在寒冬裡收到這紅咚咚的色彩,真感到有雪中送炭的溫馨,我就放在空間的明顯之處時不時就看到。

天已微光,放眼窗外,還有一些期待著歲時而開的花草,想想這些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依然融洽與安靜的相處著,我很少忘記去關心與灑水,無形中好像是彼此一起前進的生活著,長久以來這也代表著自己生活中的一種風格了。冬去春會來,春天去夏天也會來,無論春天裡的花、夏日裡的花,還是秋風裡的花,應該是朵朵都想開過我的心花而綻放而燦爛吧。

與這些花兒草兒一般,這一路走來始終積極,始終陽光,若有滄桑,也意味著歲月修磨的成長而成熟,懷著感恩的心,敬以這朵心花,感謝各位愛護支持我們的客戶、同事、眷屬、朋友、、、,感謝大家的鼓勵與努力,沒有各位的合作、支持與堅持,我們無法繼續為一些理想而堅持下去,謝謝大家,讓我們一起更加努力迎向新的一年!!!

也敬祝大家新的一年,遊遍世界美山川,旅途平安順暢,身心健康愉快!!!

121224080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