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薄荷的部落格

你所不知道的可愛的印度教思想!!

你知道的,印度教有所謂的種性制度,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是”這麼不公平!!我才不要信印度教!!”…這大約也是大部分的台灣人對其教義唯一的認知。
你所不知道的是…印度教徒是與生俱來的,不能夠因為後天的思想改變而入教(換而言之,你是沒有機會成為印度教徒的!!)…這樣的古老延襲制度下,至今在印度的印度教徒仍然約有8億以上的人口。

南印度遊記-櫻桃鎮是不夜城!!

一開始就決定要慢慢走一天路((除了GPS奇蹟似的開始運作的好運來到,在這方圓2公里大小的櫻桃小鎮,街道以井字切割,不需要迷路擔心~^^))~~~>居然真的紮紮實實的走了8K <~~~^^ 沿途感覺有很多可以慢慢發呆的地方,對於這裡有吃有喝搭配景色還附送幾隻烏鴉感到超級滿意的我,呆上幾週也很難無聊了.

南印度遊記-是誰自以為!!

大白天的印度街道上,別以為相機可以捕捉到民風淳樸,路上只見車龍,以及塞滿耳朵你來我往的喇叭聲,沒有車的行道上,行人也少,不禁懷疑這剩餘的道路是為了動物而設,對於街上三兩的漫步牛和結夥呱喳的烏鴉已經習慣,但依然忍不住來自心底的OS:這裡的牛都自以為是馬,羊自以為狗,烏鴉自以為麻雀...

南印度遊記-踏入這個紗麗國度

機場熬夜一天、4點40 check in、過關、搭機、飛行3小時,踏入這個紗麗國度。除了招攬生意的計程車司機,一路上都有雙眼汪汪寫著"幫助意願百分百"的民眾~^^。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