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預約報名】2011世界遺產和非物質文化遺產國際論壇

時間: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09:00~17:00
地點:國父紀念館演講廳

世界遺產不是高高在上的廟堂之秘,也不是冷冰冰的學術界議題,而是像你我一樣熱愛歷史、地理、文學、藝術與旅遊的人都能親近的知識。

世界遺產是甚麼?非物質文化遺產又是甚麼?有人說非物質文化遺產是世界遺產的分類之一,有人要向聯合國申報漢字為「世界遺產」,錯在哪裡?

第一次由民間主辦的世界遺產與非物質文化遺產論壇,要在短短的一天之內讓你對這兩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存人類文明的大計畫弄個清楚。提供這些知識的老師們,個個擁有深厚的學養與豐富的實務經驗,甚至主持整個國家的文化保存計畫,請您務必留下12月12日早上9點到下午5點的時間,來參加這一次實在太難得的知識饗宴。

我們會收一點費用,每位300元,因為場地很大、老師很有名、表演加演講有九場、有講義、有茶點、有便當

最後,若在11月30日之前線上預約報名,還要送你一本定價269元的《2011非物質文化遺產年鑑》,市面無售。

另外,大會也在12月13日辦理了一個參訪行程,參觀台北市附近的自然與文化資產,只有40個名額,歡迎順便報名參加(另外收費)。

中華世界遺產協會
世界遺產雜誌 敬邀

氣象萬千 ! 2011世界遺產和非物質文化遺產國際論壇


請點選下圖進入預約報名頁面 (或點選此連結

edm.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