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遺產協會的部落格

【世界遺產大旅行】講座-來自葉門的邀請

一個奇幻的國度葉門,第一眼以為是來到外星球了,這裡也好像是好萊鄔拍電影的場景,但卻是葉門人民活生生安居樂業的地方。6/7日,下午1.30分在國父紀念館,誠摯邀請您來參加,從薩納來到台灣現身的朋友kamal與黃建忠老師,一起分享他們熱愛的葉門與旅行。

【歡迎預約報名】2011世界遺產和非物質文化遺產國際論壇

時間: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09:00~17:00
地點:國父紀念館演講廳

世界遺產不是高高在上的廟堂之秘,也不是冷冰冰的學術界議題,而是像你我一樣熱愛歷史、地理、文學、藝術與旅遊的人都能親近的知識。

【世界遺產大旅行】講座-高加索迷蹤

高加索山橫跨裏海與黑海之間,是亞歐大陸的真正的分水嶺。南高加索或外高加索指的是高加索山脈以南的地區,包括了三個主要的國家 -- 喬治亞、亞美尼亞、亞塞拜然,與較小的自治地區如納哥諾卡拉巴赫、納克塞凡、南奧塞提亞與阿布卡奇亞等,是世界上政治歷史與文化最複雜的地區之一。

【世界遺產大旅行】講座-土耳其邊城傳奇

(黃建忠於凡湖阿克塔馬島聖十字教堂前)

土耳其東部的範圍包括安那托利亞東部地區及安那托利亞東南部地區。安那托利亞東部地區與喬治亞、亞美尼亞及伊朗為鄰,是一片自然風光帶,此區平均海拔是1500至2000公尺,自然美麗的風光大多源於高原與高山。

世界遺產大旅行 - 波斯瑰寶系列講座,1/4國父紀念館

由中華世界遺產協會主辦,伊朗滿漢航空、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創意星球及各家旅行社協辦的〔世界遺產大旅行 - 波斯瑰寶系列講座〕,將於1/4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二場.
邀請對於波斯伊朗有深切研究及實務經驗的專家與您分享,活動採免費入場,但必須先預約報名.

訂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