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aiyan! 跟著原住民瘋慶典】預購活動開始囉!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距離上次出書,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這次也是因緣巧合,有幸由貓頭鷹出版社幫我出了一本原住民慶典的新書,書名是【Hohaiyan! 跟著原住民瘋慶典】。

當然如果你接到這封信時,就表示不管我們碰過幾次面,我都把各位當作是我生命中的貴人,當然如果你覺得被稱貴人覺得心虛,那麼這個新書出版的當下,正是各位當「貴人」的最佳時機,哈哈!

書既然寫出來,當然就希望有人買,就像孩子不小心生出來,也只得硬著頭皮養一樣。於是在明年1月5日新書正式出版之前,我先來辦個預購活動。大家也許會問,在書店或網路上購買不就好了?幹嘛還辦預購!貴人不是隨便說說的,最好的福利要給各位貴人,在12月31日前預購者,不僅隨書送上限量明信片,當然我本人也會在書上簽名感謝大恩大德,更重要的好康是,書中唯一寫到的店家:幸福旅宿布洛灣山月村的村長提供住宿券一張(註1),讓預購的朋友們抽獎(註2)。新書一出來後,就立刻寄送給大家!

雖然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但行萬里路前不妨先讀我這本新書,希望你會對原住民的慶典有更多的了解!謝謝大家!

【註1】抽獎於1月1日於山月村進行,我們沒有律師見證,中獎人會由村長抽出,如果你不相信我的公平公正,那麼也請相信村長,他是基督徒,不會說謊的!住宿券為雙人房含早餐,周五、日入住加收600元,周六、國定假日前夕加收1300元【註2】抽獎資格:12月31日前預購並將費用匯入者。郵局帳戶:洪儀珍,局號0002154帳號0067146。預購價85折再降5元,每本250元(含運費),匯款後請寫信redponymck@gmail.com或來電0911206210告知地址,以利寄送。

(圖片:老夫子姐姐翻拍自台東國立台灣史前博物館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