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處是「馬丘比丘」及「復活節島」?2016/09/25 星期日 10:00-12:00

何處是「馬丘比丘」及「復活節島」?

祕魯,一生必遊之地,是史上古文明與世界遺產最輝煌、最璀璨的瑰寶。盡攬生命之河亞馬遜、丘馬比丘、眾神之城、大地祕畫納茲卡地線、巴雷斯塔斯生態島、太陽神之淚滴的的喀喀湖、太陽神殿、白色山城阿里基帕、傳奇修道院、蘆葦船、天際公路、……………………………

祕魯是世界上擁有最珍貴的奇觀、最神秘的失落文明,其印加文化就是史上文明的佼佼者。儘管印加遭到西班牙人殖民五百多年,印加人的成就和生活,至今一直被傳誦。它深藏在深山裡,是一處人間絕美的仙境,是拉丁美洲的香格里拉,籠罩著神祕的色彩,它只短短存活半世紀,就被雲霧淹沒了四百年,直到1911年才被世人在發現,從此成為拉丁美洲一大名勝。千百年來究竟是甚麼原因驅使人類創造出如此絕美的藝術與建築,它們記載著人類的歷史與文明,讓我們一起前往探索,親眼目睹偉大古文明遺產以及在現在社會中存活的文化,窺探人類的理想與奧祕,也是邁向另一層自我的探索。
主講人:陳冠州
日期:2016/09/25
星期日 10:00-12:00
地點:台北市紹興北街31巷6號4樓之4

陳冠州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有些地方一輩子會去很多次,有些地方可能想去,但距離遙遠價格又高,例如傳說中的南美洲「馬丘比丘」及「復活節島」,這些地方值不值得?
地理上的南美洲位置剛好在台灣穿越地球的對角線上,但響亮的旅遊聖地又令人心中嚮往不已.....還是先來聽聽免費的講座吧!
懷著冒險和期待的心情,展開前往南美洲印加千年秘魯之旅,距離遙遠且範圍廣大的文明淨土,是填滿遊記憶中最後一塊的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