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州的文章標簽:中東

阿拉伯的勞倫斯與現代中東的形成--金色靈魂的戰士

in

「…..我愛你,所以我才領此波濤人馬在手中,以星辰書寫我志在天空,誓為你爭自由。」--T.E.勞倫斯

阿拉伯的勞倫斯與現代中東的形成(預告片二~哈希米家族與中東)

in


阿拉伯的勞倫斯專精歷史,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在阿拉伯世界從事考古工作,由於其熟悉阿拉伯語,了解阿拉伯人的習性,因此,從軍後被派往埃及,以考古名義從軍情報收集工作。

中東旅遊-約旦,敘利亞,黎巴嫩,以色列

in

去中東? 看什麼!
提到約旦/以色列/敘利亞/黎巴嫩, 你會想到與「旅遊」聯結上關係嗎?巴勒斯坦是區域還是國家?您聽過加薩走廊吧!還有低於海平面將近400公尺的死海,除了人可以飄浮在水面上,死海活泥變成全世界的頂級保養品.

以色列基本認識與耶路撒冷

in

講到中東,就一定要談到以色列,講到以色列,最出名的就是耶路撒冷.
我們印象中的以色列為何紛爭不斷,為何耶路撒冷是三大教的聖地!
旅遊離不開閱讀,如果對中東沒有基本認識,您不會想去以色列,甚至以為她是危險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