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二月 2018

卡朱拉何性愛神廟Khajuraho Temple

卡朱拉何性愛神廟Khajuraho Temple
卡朱拉何神廟位在中央邦的北部,約有1仟多年的歷史,得到當時王朝的資助,歷經近百年方完工。卡朱拉何神廟是世界知名的性愛神廟,在廟中的雕滿了男性和女性神祇交媾的雕塑像和美姿女神像。充滿性幻想,這些雕像座充滿了驚艷,散發了藝術想像力及創造力,堪稱印度廟宇石雕中的極品。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印度魅力!

人文3001 v2/oct ind/oct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印度魅力!Why India?
唐代玄奘翻山越嶺,排除萬難,終於扺達到夢想的國度,找到佛典的真理!

印度素描 Profile of India

印度素描 Profile of India
國名:印度共和國 The Rebublic of India
印度獨立紀念日,1947年8月15日
宣佈共和日:1950年1月26日
首都:新得里 New Delhi
人口:13億多多 (2017年資料)
人種:印度亞利安人 Indo-Aryan 70%達羅毗荼人Dravidian 25%其他Othere 5%

法替布西格里之勝利門(阿格拉)

耶穌說:世界是一座橋,不要把世界視為永久的家園。要不停的祈禱,要超越它Buland Darwaza(勝利門 ),建於公元1601 阿克紀念他在古吉拉之勝戰。
這勝利門座落在法替布西格里宮殿入口處。
勝利門是世界上最高的 城門之一,也是蒙兀兒建築的一個典範。它顯示阿克巴的帝國的不凡的國力。

農曆新年到,敬祝大家平安喜樂!

一年容易又新年了。
在此先要說聲謝謝您,感謝大家對星球的支持與愛護,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身心健康。

婉美 在伊斯法罕

【泰國大城旅遊】大城府Ayutthaya阿瑜陀耶遺址與日落遊船

大城府Ayutthaya阿瑜陀耶遺址與日落遊船~親子漫步世界遺產,重溫暹羅輝煌,品嚐道地泰國美食!

【泰國柯叻旅遊】考艾國家公園

考艾國家公園/大山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徜徉世界自然遺產,飽覽瀑布野生動物生態奇觀!

Husain called ‘a museum without walls“沒有牆壁的博物館”

Husain called ‘a museum without walls

分享印度

淵遠流長的表演藝術:
在印度,舞蹈與音樂無所不在,特別在結婚喜慶的儀式,為活動帶來了歡樂與色彩。舞蹈與音樂又和宗教攸戚相關,更體現印度人對宗教的熱忱及自我的認同。印度音樂的歷史淵源流長。

耶穌誕生地:伯利恆主誕堂和朝聖線路

此入選遺產位於耶路撒冷以南10公里,自從公元二世紀以來,就被基督教傳統認定為耶穌的誕生地。